柯翎

懒得写文x欠债一堆x沉迷吸大可x

[戴妍琦生贺24h/1h]戴妍琦的10篇日记

#cp肖戴
#戴妍琦视角
#严重ooc,小学生文笔,未修改版本
day1
  今天是我来到这里的第一天,秀秀给我找的房子,虽然没有见到房东,但是听说房东是个工程师,非常的忙。和我这种游戏主播根本不一样,有稳定收入。想到这里我不经对这个未曾谋面的房东产生了好奇心。听秀秀说房东姓肖,人很和善就是心比较脏,我不经浮想联翩。但是他今天不在,所以我不得不抑制住自己的好奇心,自己脑补房东的样子和之后的生活。
  房东给我的房间十分的整洁,听说他就住在隔壁。我看着空空荡荡的房间,不经想拿出自己多年的积蓄去装点一下,虽然早已成年,但是觉得还是需要有点少女心的啊!所以当我出门的时候刚好碰上隔壁回来的房东,看着他文质彬彬的模样,根本不像秀秀给我说的看起来心很脏啊!
  我向他打完招呼匆匆出了楼栋,看着他一脸奇怪的模样,我以为他是不是脑子不太好,连今天刚入住的人都能忘记???(。•́︿•̀。)可以说很难过了,因为我觉得我还是蛮有特点的。
等我草草装饰完房间,原本黑白单调的房间顿时充满了活力与青春的气息!果然女生就是得粉粉嫩嫩的才好看啊!说罢我便扑到床上开始动笔今天份的日记。
day2
今天是我到这里的第5天,前几天因为去找工作所以都没有时间写日记,我在昨天终于见到了隔壁的房东,和我第一天来时见到的不一样。他戴着一副眼镜虽然也是文质彬彬但是气质很明显的和第一天见到的人不同。我稍加思索便开口问到:“你好,你是房东吗?”只见面前的人一笑:“你好,我叫肖时钦,因为这几天工程队事情比较多所以很少回家,这么久才来打招呼很不好意思。”说罢还向我伸出手?!我握起他的手狠摇了两下,然后问到:“我搬来第一天见到一个人到你家?你认识吗”“他是我的助手,方学才”原来搞工程的都是这么有气质的吗?我心想着,便向他看去。只见肖时钦面含微笑,对着我呢一双眸子像是有吸引力一般,顿时间我失神了好久,突然听见他说:“能麻烦你让一下吗?你刚好挡在了我家门口”那时候我才意识到!我居然整个人堵在了他家的门口!对着他发呆!我匆忙跑回了自己的房子,即使不免想起之前的情景。真的太尴尬啊!!!!我只好把自己埋进被子里然后翻来翻去的过把自己滚成一个毛毛虫,然后挣扎爬起来准备明天的面试。
#day3
今天是我开始拼搏的第六天!我没有空天数了!今天是个特别的日子!我要纪念我这个大学毕业的游戏主播找到了第一份工作!(忍不住的为自己鼓掌)今天我也见到了房东,他还是那样微微的笑,他的眸子太好看了吧啊啊啊啊啊!(我为什么要对房东犯花痴,停下我愚蠢的想法!)还好房东没有发现我看见他的异常,但是我觉得我是时候停止这些无聊的幻想,回到我的游戏中了,这几天忙的都不怎么登游戏,和我游戏主播完全背道相驰啊!说罢我便拿出我的鸾辂音尘的账号卡登上了荣耀。今天还是一如既往的在竞技场疯玩,胜率在百分之93的我觉得目前是没有人会对我形成完美的压制吧。直到这一把我马上打脸了!我匹配到了一个机械师,名字好像叫做生灵灭(什么懒名字?!)然后我居然被他用地形玩的一愣一愣的!!!我虽然不可以和一叶之秋,夜雨声烦他们比较,但是在玩家里面我算是高手中的高手居然被压制了???我加了生灵灭的好友,准备在pk一把的时候,他的消息过来了“走位和意识都可以,但是地形利用太差了”那一刻我被人说教了!我的耳机里传来了阵阵的笑声,太难过了!要不是今天刚找上正式工作,我一定气的把桌子掀了!
#day4
今天是我来到这里的第9天(不要问我为什么又一个空天数了!)今天的生活还是很单调和这个暴雨的天气简直像串通好的!上班,游戏,洗澡,吃饭,睡觉,今天我上了游戏后发现生灵灭也在线,我打开他的私聊,原本想说再来pk一场吧,我这次会全力以赴。结果还是没有打上我会全力以赴,而是变成了我要寻找我的缺点。我这把特别的认真,感觉我抢boss的时候都没有这么紧张过。但是还是输了,他每次都可以寻找到我防守的缺口,虽然可以用地图炮,但是他一直通过对地形的研究躲闪。搞得我攻击即使准确落在我想要的点上却造成的大部分伤害被他回避了。我不经赞叹“是个高手!”我不得不承认我需要向他学习的很多,对地形的充分利用,对对手没有迹象的诱导。结束后我鼓起勇气向他要了qq号,加上好友后得知生灵灭和我在一个城市!但是他由于工作原因所以玩的时间很有限。没有多想的我,只是因为又有了一个同好可以交流而开心,毕竟现在的我想要提升水平除了每天如同职业选手一样做枯燥的训练,但是我并没有那么多的时间只能选择提高对地图的利用。想到这里我便退出了游戏匆匆向生灵灭道别后,转头进了浴室。等我洗完澡出来后刚好外卖到了!作为一个女人我居然不会做饭这太耻辱了!正在我出门拿外卖的时候看见了隔壁的房东正在锁门便礼貌的问了句:“你好,这是要出去?”房东只淡淡回了句“嗯”但是思索片刻后又加了句“老吃外卖不好,如果我在家的话你可以来我家吃饭”说罢就见他打着电话走了。我心想说的到容易!从我搬过来都9天了我就见你在家三天!这种几率还不如我直接学做饭来的容易呢。我嘟起了嘴。

day5

今天是我住过来的第12天,前几天因为公司的任务导致我忙的不可开交回家第一件事就是洗洗睡觉,直到到了今天我才从职场的压力中间透过气来,我第一次觉得虽然游戏主播的收入很不稳定但是!最起码不累啊!一个赶工真的半条命就飞上天了啊啊啊!难过/好不容易又时间的我,正在考虑到底怎么解决午饭,后来想到房东的话,我便试探性的敲了敲对面的门,果然没人!!!我就说房东一周在家时间不超过4天!正当我打开了外卖软件准备点外卖时,门开了!“戴妍琦?有什么事吗?”我顿时一愣!他居然回来了???然后我放下了准备下单的手机,“那个,我中午饭不知道怎么解决,你不是说可以过来吃饭吗emmmm所以。。”我把脸偏过去即使我知道他不会拒绝,但是还是觉得很尴尬。房东什么话都没有只是笑了一下说的“我刚刚回来,还没时间做饭,你要是想吃的话来帮我?”我心下一惊!我可是连盐和糖都会搞混的人啊!居然有人会让我进厨房?!我充满好奇的进了房东家里,只见房东家简简单单的没有过多的装饰,但是有很多的小玩意,我心想“工程师嘛肯定会拆拆卸卸的”我随房东走到了厨房,只见食材早已经清洗完毕,“戴妍琦”没等房东说完我便回了句“叫我小戴就ok了”然后给他露出了一个大大的笑容!我觉得我将我的可爱表现的淋漓尽致!希望一会不要因为干错事被扫出去吃外卖,我已经很饿了,当时的我是这么想的。当我听到房东让我帮忙干的人事的时候我便愣住了!他他他他居然让我切菜?!让我这个只会打水泡面的人切菜!我看着案板上的刀便直接拿手握住闭上眼睛向那个莲花菜砍去,房东怕是听到了我这边的声音,我还听到了微微的笑声,我把菜刀挥下后却发现!我砍到了案板!“你还是放着我来吧”说罢便拿过放在案板上的我菜刀,开始切菜,我原本觉得我应该随便找个角落蹲着,但是!我不能退缩!我可是戴妍琦,我便走到房东旁边观察他的切菜手法,看着他飞快的把莲花菜切好,我主动接过了洗菜的工作‘他叫我帮忙我总不能只在呢边吃吧!’抱着如此的信念,我接过了切土豆的重任,虽然还是没有办法加快速度也没有办法切整齐,但是我觉得我把皮毛还是掌握了的。正当我缓慢的下刀的时候,只听见了旁边一个声音:“不要害怕,没关系 习惯就好了”我低头只见到我的手很抖,我抓住我的手,告诉自己没事,然后继续了和土豆的抗争!最后我成功的切出了一盘,不公整,不均匀,一边大一边小的土豆。看着房东纠结的眼神,我宛如一直做错事的小狗想找个地方把自己藏起来。但是只见他挑出几根随意改了改大小便均匀了!这就是厨师的力量吗?只顾着惊叹的我完全没有考虑我的肚子早已饿的嗷嗷直叫。等饭做好后我惊人的发现居然还有排骨!!!他是什么时候做的!不得不说房东做饭真的太好吃了!他这么好的厨艺不去做厨师真的是亏!只能各种地方跑着修机器真的亏!对于今天最大的收获怕就是会了做饭的皮毛以及!看到了不一样的房东!


自己的瞎bb:在我看来,戴妍琦是个什么时候遇到挫折都会勇敢上前的女孩,她有着许多人早已经失去了一些可爱与纯真。所以比较希望体现出小戴所带的一些纯真。至于小事情,在我看来就是很冷静,对周围都是很和善,虽然没有像喻队那样亲和但是给人一种文质彬彬的感觉,他对于队友都是信任,在文中对于小戴也是非常信任所以才会把自己的一整套租给小戴却不怎么过问。他正所谓撩人于无形(gun)

还有第一次参加联文就因为三次学业原因和各种原因导致没有写完,自己的懒惰也是很大的原因之一!在这里给联文的太太们表示歉意。在六月份会随机掉落剩余的5篇日记和这5篇的精修版。感谢阅读到这里的每一个人。

评论(5)

热度(14)